2008/09/03

答應KiKi要幫她買腳踏車已經有一段時間囉!

在拍賣網站上survey了幾天,童車的選擇真的不多,KiKi應該可以騎20吋的車,不過一般20吋的車就像晴晴的那種,座椅比較高,KiKi跨不上去,會怕!
找到後來只有捷安特的YJ系列,輪徑是20吋的,可是車架設計座椅比較低!
YJ系列有三款,250、251、256,251有六段變速,256加上了後貨架跟避震前叉!價格分別是2950, 3500, 3950!真的不便宜!


晚上去芝麻街接兩姐妹,吃了咖哩蛋包飯+薯條之後,就開始找車囉,一開始先到家附近莊敬路上的GIANT,250只有藍色的,KiKi急著買,都說無所謂!251有紅色跟芒果黃,256有白色!由於媽媽的車是芒果黃,我個人偏好芒果黃!哈哈!所以希望KiKi也買芒果黃!


250芒果黃真的很難找,之前家巷口的GIANT有一台250芒果黃,可惜有瑕疵不想買!老闆竟然說送我個貼紙貼起來!...
後來又騎車到南京東路GIANT直營店,挖,只有一台256白色,KiKi急了,什麼顏色都說好!哈哈!3950這個錢實在花不下去!


跟KiKi說再考慮考慮,回家囉!在路上跟KiKi說我們回去莊敬路那家買251好不好!KiKi竟然說不好,她說到時候又不會買!呵呵!一直看不能買,她寧願不要看了!
我就說真的要買了啊!她才說好!姐姐有點不高興,她覺得妹妹怎麼可以買比她好的車,有變速,ㄟ,這個還要再跟她溝通,導正她的觀念!


回到店裡,KiKi說要紅色,我跟她說紅色的車路上很多,芒果黃比較漂亮,又很少,跟媽媽的又是一對,哈哈,成功的說服KiKi!我去7-11領個錢,老闆娘不給殺,送了個鎖跟鈴鐺,腳踏板鎖一鎖,就付錢牽車走人囉!


回程請晴晴幫忙騎回去,我騎機車跟在旁邊,時時提醒,騎的還不穩,真是讓我心驚肉跳!騎了好久終於到家,竟然十點多了,媽媽還帶糖糖出來迎接!
我發現新車煞車桿的角度不對,還要再調整!之後再分享吧!

KiKi的腳踏車02

KiKi的腳踏車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