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倫家、晴家、詠家、翰家、Max家

騎了一上午的單車,中午到倫爸家附近吃午餐,下午就到詠爸家附近玩囉!
感謝倫爸上網選了好幾個景點,大家都沒去過,就一起去探勘吧!


一行人先到詠爸家會合,首先到達的景點是綠光花園,沒想到這麼接近中壢市中心,有這樣一片世外桃源,中午還有新人在這邊辦喜宴喔!

門口的一片大草皮,孩子們就在這玩起了踢足球還有躲避球的遊戲!旁邊還有戶外的桌椅和遮陽傘,後方有個小池塘,整體的造景看起來還不錯!只不過蚊子爆多,怕蚊子的都被咬爆囉!

原本想在這邊用餐,哇,只有提供中式的桌菜,怪了,mobile01上的景點網頁,不是有西式的套餐嗎?mobile01景點介紹
坐在西式的沙發座椅上吃合菜,真是怪!大家考慮一下,換個地方好了!

剛好今天是詠媽的生日,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其他家先到下一個景點,而我則是去中原大學附近找找看有沒有蛋糕店,買個小蛋糕慶祝一下!哈哈!繞了兩圈,ㄟ,怪了,平常常看到蛋糕麵包店,想找的時候一家也沒有,靜雅下車問了一下眼鏡行,果然問在地人是對的,老闆介紹一家中壢最有名的蛋糕店--佳樂蛋糕,就在轉角不遠處!買了一個六吋的芋頭布丁水果蛋糕,就趕去跟大家會合!
佳樂蛋糕,網友推薦一
佳樂蛋糕,網友推薦二
佳樂蛋糕,網友推薦三

第二個景點是山景綠灣在三號省道旁,一個不算大的庭園餐廳!同樣有塊大草皮給小朋友玩!餐點也相當的美味可口!看看網友們的介紹!
山景綠灣
爸爸們又有地方打橋牌囉!這時發生一個插曲,有一張牌掉下去,不偏不倚的插進木地板的夾縫中,旁邊又是用水泥封住,完全撿不到,天啊,怎麼會有這種鳥事發生,還好旁邊就有便利商店,火速的衝去買一付,繼續!哈哈!

晚上八點,忙碌一天的詠媽終於到達,小小的慶生會開始,大家都給詠媽滿滿的生日祝福喔!唱生日快樂歌,吃完蛋糕後,哈哈,續攤的重頭戲又來到!

這次是到最近的龍潭肯德基,因為麥當勞的兒童遊戲區好像不打算開了,整修了一年多!在肯德基混到了十二點,大家才心甘情願的打到回府!呵呵!真是一群怪怪的家庭!

有文字描述的照片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