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28

今天有強烈颱風薔蜜直撲台灣而來!
接近中午看風雨狀況還好,打算找個簡餐店吃午餐!
本想去中和古早傳說, 可惜颱風天沒營業, 後來發現集客有開, 而且在呼朋引伴之後, 竟然有七家(晴, 倫, 翰, 霆, Max, 琦, 詠)要來共襄盛舉, 真的是風雨無阻啊!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達集客東興店, 非吸煙區幾乎都被我們包了, 原本用餐的客人也受不了孩子們的噪音轟炸, 狼吞虎嚥的吃完趕快離開, 哈哈, 真的是不好意思. 連服務生都被我們吵得臉上三條線.

就這樣, 爸爸們打橋牌, 媽媽們聊八卦, 小孩子們玩著自創的遊戲, 在歡笑中度過了颱風影響最劇的時刻, 由於翰爸精準的消息, 晚上八點多果然風雨變小, 大家開開心心的道別, 各自回家囉!

照片:(如果名字有打錯的,先說聲抱歉囉,請隨時提出指正)


後記:
爸爸的大大車, 竟然在颱風的肆虐下罷工, 天啊, 烏漏偏逢連夜雨, 車子一直發不動, 電瓶的電也耗光囉! 一家人只好搭小黃回家, KiKi還哎哎叫, 說明天不能出去玩了啦! 算了! 明天再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