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4

週一才進廠維修分電盤,原本以為不好發動只是電瓶充電不足,不夠電造成的,多跑幾段路應該就會充飽了!沒想到今天週六出發要到中部玩,一早車子還是很難發動,點了好幾次引擎才發動!

到了集合點三義的麥當勞,熄火下車,等到大家到齊要出發,車子又很難發起來,感覺電被吃光光!之後同樣的情況,又發生在新幹線車站,泰安車站,一直到準備離開泰安國小,車子就發不動囉,這之間一直有聯絡表哥,問問看這是什麼情況!表哥從情況判斷,如果不是電瓶沒電,就是啟動馬達快燒掉了,如果接別台車的電,還是這麼難發,那就幾乎可以確定是後者!

因為分電盤才剛換,而我颱風那天連續啟動引擎將近三十分鐘,聞到焦味,應該是啟動馬達快被我弄壞了!在泰安國小接了倫爸車子的電,真慘,還是發不起來,想說完蛋囉,今年最後一次免費拖吊的額度要花掉了!突然車子可以啟動,哈哈,真是幸運,二話不說趕快連絡表哥,看中部哪一間匯豐保養廠有啟動馬達零件可以更換的!不能在停車熄火,要直接開到保養廠!表哥很快的幫忙聯絡好!匯豐豐原廠有零件可以更換!馬上開導航,開到豐原廠!

這次又麻煩倫爸載一下靜雅跟小孩們,真是不好意思,老胖車你得爭氣一點啊!哈哈!
另外感謝表哥及豐原廠的呂廠長全力協助,在將近一個半小時的維修,車子終於恢復正常,可以繼續中部的旅程,不用擔心再顧路囉!這次分電盤的更換花了3080大洋!

寄件者 2008.10.04 更換啟動馬達
匯豐的維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