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決定送一隻紅貴賓逗我開心10/16 星期四
由於住家附近有間青心福全養了兩隻紅貴賓--太郎和麻將
為了要去跟這兩隻狗玩
三天兩頭就跑去消費買飲料兼玩狗
但是有時候狗狗沒來 就會很失望

老公知道我們很喜歡紅貴賓
也看我一天到晚在網路上看狗照片
本來9月份公司發獎金要買一隻送我們
但我覺得太貴了作罷

後來因為雙十節回高雄跟媽媽有些不愉快
導致回台北後一直悶悶不樂
老公決定送一隻紅貴賓逗我開心

星期三特地提早回家要出門看狗
出門不到5分鐘接到婆婆電話
邀我們過去吃蛋糕
只得敗興返回

星期四再度出發前去看狗
一開始老闆給我們看三隻狗
雖然都很可愛但是並沒有讓我有帶回家的衝動
所以決定回家考慮再說

車子開出去後發現走錯路正要折返
就接到寵物店電話
說還有另外一隻狗問我們要不要再去看看
想想既然尚未遠離就在去看看吧(我想這就是緣分的開端)

一眼看到Q比就被他異樣的眸色吸引
加上和哈利波特一樣的閃電記號
當下覺得 --- 就是牠了

付了訂金 先回家整理空間 明天再來帶Q比回家

PS 回到家已經接近10點 孩子功課都尚未寫玩 趕緊拼功課
這時突然發現他們動作都比平時快好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