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時間過的好快
Q比已經離開我們快一個月了
想到他已經不會再哭泣了
但仍是有濃濃的不捨與思念

自從家裡兩個孩子漸長
一來欣喜於他們的獨立
一來卻又因為他們對我的需要減少而空虛

好懷念他們小時後 軟軟的 肥嫩嫩的樣子
有時都會有再生個寶寶的想法
但是寶寶還是會長大

直到Q比的來臨
又再度滿足我那渴望被需要的心
雖然他不是我生的
雖然他只是一隻小狗
但是我是把他當兒子一樣對待
沒想到的是我們的緣分竟是如此之短
傷心之餘曾希望小Q比來做我真正的小孩

而這幾天姨媽遲到也真的擔心了一下
但這個真的只能想想 實生活還是要顧的
當我的狗可是比當我小孩幸福啦
連晴晴淇淇都這麼說呢

ANY WAY 希望Q比在天上仍然可以很幸福喔
爸爸 媽媽 姐姐們 都會一輩子記得你的
或許以後我們還會有其他的狗寶貝
但是一起相處過的點滴 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