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想買一個帳篷, 這樣就有理由可以到處露營, 趁著這次暑假露營活動的機會, 敗了!

每次去COSTCO, 逛到露營用品區, 從來沒有駐足停留, 端詳每件商品! 今天午餐過後, 決定去敗那個帳篷, 要好好的給它瞧瞧!

到了COSTCO, 星期天人有點多, 直接就殺到露營用品區, 造型蠻特別的四人帳, 廠牌是Coleman, 說真的我對帳篷完全沒有研究, 看不出來好壞在哪裡, 跟老婆商量一下大小是否合適, 就直接結帳帶回家囉!

借用一下PCHome的網頁, COSTCO賣的是這個Coleman帳篷, 回家後馬上在客廳試搭, 看看實際空間是否足夠, 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先把內帳搭起來就好, 從外觀看起來好大, 塞得滿滿的!


老婆跟兩個小孩躺進去, 還有很多空間!



這張看得更清楚, 空間粉大, 塞六個人都沒問題! 不願入鏡的媽媽, 都一直趴著!


兩姊妹在裡面可以完全站著喔!

我們一家人都很滿意這個帳篷的大小, 接下來就是期待暑假露營的到來! 說不定還沒到暑假, 我們就會先去小試身手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