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要到屏東玩,這一趟要跑好遠,對老胖車來說是一大考驗,得進廠做個保養囉!

老胖車最近的問題有幾個,一個是喇叭壞了,這對於要給白目嚴重警告的情況,是一大障礙,不過沒有喇叭的話也是考驗耐性的一種方式啦~如果想要修練的話可以裝個開關把喇叭 Disable 看看囉!不過實際上路是蠻痛苦的,每次都會下意識的敲著方向盤,才驚覺!喇叭還沒修好!

另一個問題是右前輪的煞車總幫漏油漏的很嚴重,漏到我要去買煞車油來加,這也讓我學到另外一個經驗,手煞車的燈,是有兩個作用,一個是拉手煞車的時候會亮,另一個就是煞車油的指示燈,之前不知道還跟老闆說,手煞車的燈壞了,沒拉手煞車也會亮,幫我檢查一下,呵呵,真糗!

為了方便與省錢,老胖車就不去匯豐原廠囉,開到六張黎捷運站附近的保修廠,作一般的保養還有解決上述的兩個問題,老闆大概花了三個多小時就處理完成!

這次的保養花了六千大洋,右前輪煞車總成整個換掉(上次保養就有檢查到有點漏,這次就給它漏很大),好像也沒便宜到哪去!唉!車老了保養費用相對就高囉!

保養時間:2009.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