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3

氣象報告說明天又要開始下雨,為了避免星期六沒辦法騎車,今天再來一趟貓空囉,MSN上約了學長,決定今天從政大後門上貓空!還未走過的路線!

晚上八點在政大後門恆光橋集合,哇,今天有其他團的例行夜騎,人好多喔!喝口水就出發囉!

果然如網路上的前輩所說,一開始就是陡坡,過了隧道之後才比較平緩,慢慢龜,慢慢調整呼吸,一路都是爬坡,一口氣上到明德宮,沿途有位女車友,騎著LG的小徑車,一直在我們的前面,轉速比我們低,怎麼追也追不過,真的是女勇腳!陸陸續續一堆車友聚集在明德宮前面看夜景!

我今天可是有備而來,把十年沒用的腳架背著,哈哈,終於可以拍美美的夜景,可惜今天大霧,濃到101都看不見,這樣拍攝效果肯定不好!順便測試一下新買的FUJIFILM F100FD相機(孜彬去日本幫忙買的6800台幣超便宜)!

From 2008.10.23 貓空夜騎

用腳架,夜景模式,感覺還是過曝!

From 2008.10.23 貓空夜騎

感受到腳架的好處,很清晰的夜景,但還是過曝!

From 2008.10.23 貓空夜騎

From 2008.10.23 貓空夜騎

10秒 delay 的自拍,我跟學長可以一起入鏡囉!不過學長好像動了一下,一點點糢糊!

拍完照,喝水休息後,繼續往貓纜貓空站,右轉草湳繞一圈下山,從草湳橋下到平地真是過癮,十分鐘就花完剛剛一個多小時奮力踩踏的成果!哈哈!

貓空的路線,剩下從政大前門直上草湳、阿柔洋,還有傳聞中的東山高中線沒騎過,下次再挑戰!

這是今天的GPS路徑記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