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的中醫

  • 全昌堂中醫 徐慧茵 醫師
    http://www.cmed.com.tw/

  • 全德中醫診所 王麗香 醫師
    http://chander.tcm.tw/index.php
    晴晴上週五(4/1)晚上去看診,預約看診的號碼是54號,診所很貼心的告知大約看診的時間是9:55,醫院樓下的停車場只營業到10:30,到那邊的時候管理員不讓我下去停,對面路邊的黃線也都停滿了,還好對面的巷子裡面有幾個榮譽停車場,還有空位!停了車就帶晴晴去看診!
    一踏入診所,寬敞的大廳,明亮乾淨的空間,算是優質的就診環境,由於看診時間的安排妥當,等待的人數不多,很快就輪到晴晴囉!晴晴近半年來眼睛常發炎甚至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希望可以藉由中醫來調整體質,醫師還特別交代暫時不能吃油炸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喝冰的飲料,拿了一個禮拜的中藥,要按照三餐服用!醫師開的藥單:

    藥品名稱
    藥量單位
    桑葉 1.00克 7
    牡丹皮 1.50克 10.5
    黃芩 1.00克 7
    甘草 1.00克 7
    夏枯草 1.50克 10.5
    菊花 1.00克 7
    蟬蛻(金蟬) 1.00克 7
    連翹 2.00克 14
    北茵陳 2.00克 14
     希望晴晴的體質能夠改善囉!

  • 陳字斌 醫師
    這是一位在基隆服務的老中醫,在台北市也有看診,google一下就有很多網友的心得,感覺很神秘,預約也有相當的困難度,就先把資料記下來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