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年會,六點多就結束了,好久沒有回家吃晚飯囉!回到家竟然沒人在家,原來媽媽帶著晴晴&KiKi,還在鍾老師那邊為寒假作業的圖畫趕工,不過差不多快完成了,等了一會兒她們就回來啦!

問問老婆小孩晚上想吃甚麼,晴晴說鐵板燒,大家都沒意見,開著車往NewYork NewYork地下室的鐵板燒出發。
車子開到世貿三館的停車場,車位還不少,看來明天要補上班還是有影響不少人星期五晚上的活動,我們從側門進到NewYork NewYork,看到六樓鬥牛士的DM,善變的我們馬上改變主意,哈哈,爸爸今天年會抽獎抽到5000元的紅包,好吧,就在過年前吃頓好料的!不囉嗦,搭電梯直上六樓!

鬥牛士旁邊的紅磡港式飲茶餐廳,有兩家公司的尾牙,好熱鬧,不過肚子餓了沒空查探他們的活動還有大獎,進到鬥牛士,我們點了三客牛排,分別是台塑牛小排,無骨牛小排,還有蒜味菲力牛排!鬥牛士的牛排是我最喜歡的鐵板牛排,有別於西堤與龐德羅莎那種瓷盤的牛排,多了燒烤的香氣!從開胃菜的鮮蝦蘆筍沙拉、香蒜麵包、玉米濃湯、凱薩沙拉,到主餐的鐵板牛排,我們點的三種牛排剛好各有不同風味,媽媽吃的台塑牛小排,典型的帶骨帶筋牛小排,相當的有嚼勁,晴晴&KiKi的無骨牛小排,肉質較有彈性,符合小朋友的口味,我點的蒜味菲力牛排,七分熟較軟的肉質,搭配爆香過的蒜末搭配道地的黑胡椒醬,真是一大享受!餐後的甜點,我們選了泡芙、優格還有提拉米蘇,飲料是去冰的芒果汁,我們四個人吃到肚子都鼓鼓的!

我們全家就帶著滿滿的飽足感,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