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把網路上搜尋到, 有關wii軟改的文章, 還有軟改所需的檔案, 包一包, 打算傳給遠在大陸的霆爸.

由於偉大的祖國, 架設了偉大的防火長城(GFW--Great Firewall), 可以參考維基百科的說明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98%B2%E7%81%AB%E9%95%BF%E5%9F%8E
題外話, 在搜尋這些資訊的同時, 學到了一個新的名詞, "河蟹", 維基百科也有喔!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2%B3%E8%9F%B9_(%E7%B6%B2%E8%B7%AF%E7%94%A8%E8%AA%9E)

所以, 有很多免費的網路硬碟空間都被擋了, 先試試這個
http://good.gd/
單一檔案有10MB的限制, 用7-zip來壓縮並拆檔, 沒想到7-zip拆檔不能自行定義檔案大小, 挖勒, 一整個low掉, 只好又去找了 winrar 免安裝版, 壓縮並分解成20個檔案, 一個一個上傳, 好不容易傳完了, 開開心心的傳msn訊息給霆爸, 沒想到, 霆爸那邊下載還是有問題, 都是要透過祖國那些xx電信, 或者是迅雷下載, 唉, 通通不work, 真是晴天霹靂!

只好再找, 又找到一個比較普遍的
http://www.xun6.com/index.php
這個單一檔案可以到100MB, 剛剛跟霆爸線上測試, 可以下載沒問題! 不過霆爸改機出了一些問題, 今晚應該沒辦法解決! 擇日再戰!

後記:
在搜尋免費網路硬碟空間的同時, 找到了一個還蠻有用的資訊, 就是如何知道哪個網站是被祖國防火長城給封鎖的! 引用網友的大作:
本文引用自
DreamYeh - 如何查詢自己家網站有沒有被中國大陸封鎖/河蟹?

就是這兩個網站可以測試是否被封鎖:
http://www.freespeedtest.com/index.htm
http://www.websitepulse.com/help/testtools.china-test.html

夜深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