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Windows XP 換到 Windows 7 已經有一段時日, 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是原來的快速啟動列怎麼不見囉! 原本以為改成用工具列按鈕來取代快速啟動列! 我也傻傻的拿工具列按鈕當成快速啟動, 用了好幾個月!

工具列按鈕會隨著你開的程式多寡, 位置會有變換, 甚至程式開太多的時候還需要捲動, 很麻煩, 剛剛無意間瀏覽到 mobile01 的一篇文章, 才恍然大悟, 原來快速啟動列是被隱藏起來啦! 趕快照著網友的分享, 把快速啟動列挖出來! 哈哈! Bingo, 這才是我要的快速啟動列! 把這個步驟記錄下來, 免得以後忘記了, 也跟大家分享!

1. 在工作列上按滑鼠右鍵 -> 工具列 -> 新增工具列。

2. 在文件夾裏輸入這個路徑,然後按Enter兩次: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3. 在工作列上空白處按滑鼠右鍵,把鎖定工作列的勾去掉。然後在 Quick Launch 的位置右鍵,把顯示文字和顯示標題的勾全部去掉。

4. 現在工作列已經解鎖。可以自由的拖動上面的東西。稍微用點力。把快速啟動欄往左拖到不能再拖的位置。然後把任務欄往右拖,快速啟動欄自動就到了最左邊。

5. 最後,把工作列鎖定就搞定了。

以上是工具列設定在螢幕下方的操作步驟, 像我是把工具列放在螢幕右側, 就是把快速啟動列往上拖動, 依此類推!

快速啟動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