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上次老胖車洗澡是甚麼時候囉!應該是三四個月前吧!整台車都快變成灰色的!一層厚厚的灰塵,不知道對烤漆有沒有一點保護的作用,哈哈!

對調了輪胎之後,看到輪胎壁抹了油,亮晶晶的,對照積滿灰塵的車身,感覺很突兀,心想,乾脆給老胖車洗個SPA,一起亮晶晶吧!於是在公司附近繞一繞,發現公司附近洗車場還不少,上網查了一下其實討論的很少,就隨便找一家不用排隊的進去洗囉!這家洗車場叫做華倫比提,在內湖路基湖路口,三個年輕人給老胖車徹底的清潔了一番,手工泡沫洗車,還蠻仔細的,還會用空壓機的空氣,吹走細縫中的水,車身擦了兩三遍確保真的乾了!整台車亮晶晶的,真感動!原來老胖車的外觀還可以見人,蠻可惜的是,只有洗車不含內部清潔,要價250大洋,算是中高的價位,如果要內部清潔要另外收費也是250元,這年頭錢真的很難賺!下次還是勤勞一點去DIY洗車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