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星期天
一早起床陽光普照,看看中央氣象局的天氣預報,今天降雨機率只有20%,好久沒有騎車囉!就來挑戰上次沒有完成的路線吧!

先把四台小摺搬上老胖車,午餐就買摩斯漢堡在車上吃,開到彩虹河濱公園停車,這裡停車格超多,真的很適合把小摺載到這邊,然後從這邊當起點,看是要往淡水方向,還是要往汐止方向,甚至往大溪或是新店方向都可以,今天就先挑戰往汐止方向,終點是五堵車站!


第一次在河濱看到有牛群,泡在水中乘涼


近一點


這隻小牛好像發現我了,應該不想理我吧!


沿路都有牛群,真特別!不知道是哪個人家養的!不會是野生的吧!


這是縣政府蓋的休閒瞭望平台,很適合在這邊野餐喔!視野很不錯!沿途有兩三個!


可憐的KiKi,點了散瞳劑,眼睛睜不開,是不是應該要買個墨鏡給她哩?


瞭望台旁邊的小花園,整理得很漂亮!


可以看到一整段的自行車道,這個view還不錯!


雙層的休閒平台


有隻牛泡在水裡,看得到嗎?


再近一點,看到了吧!


很輕鬆的到了五堵車站囉!哈哈!


兩姊妹合影留念


五堵車站好像在施工,這段是河濱車道的終點,如果再往下就是一般道路,兩姐妹技術還不是很好,等熟練了之後再繼續探路吧!


美麗的基隆河

今天的騎乘路線,用GooleMap規劃看看,還蠻方便的耶,可以任意的拖拉成自己預期的路線,單程15.2公里,來回30.4公里,算是小試身手囉,不過也花了三個多小時,看來很久沒運動囉!要加油!要加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