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九點多加完班回家,飄點小雨,一騎上車子,就覺得不妙,完蛋了!
早上上班就覺得後輪有點沒氣,勉強撐到公司,這下子是完全沒氣了!

想說硬撐一下到加油站灌氣,才騎到光復信義路口,輪胎就脫離輪框!不能再騎了!
只好推到旁邊的店家!

叫老闆灌一下氣,老闆很賊,假裝灌一下,就說灌不起來要換胎,算了,就給他賺了!附近也沒其他車行,而且沒氣的車超難推,又下雨!

老闆說換正新 MAQUIS C6000 100/90-10 8PR,900元,看起來是比我原來的原廠胎好!
不過我覺得一定是貴的!

老闆的徒弟技術不太好,排氣管裝了第二次才裝好!還好那家店有修車台跟換胎機!不然真的列入無敵的黑店名單!

回來查奇摩拍賣,果然!最便宜,裝到好600,店在三重,有空騎過去換前輪!前輪變光頭胎了!還有老婆的車也要換前輪!
機油、煞車皮、大燈,好像都該換了!這個月又要大失血囉!

倒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