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3 / 2
你媽媽很兇ㄝ
今天晴回家跟我說
有同學問她
你媽媽對你好不好阿
晴的標準答案當然是----很好阿
可是同學說 --- 我覺得你媽媽很兇ㄝ

我對晴淇當然好
但是也很兇 而且是非常兇

常常也想改 但是總是破功
因為不知是孩子已習慣我兇還是怎樣
每每我好生好氣講話
總是聽不見

不知是真沒聽見
還是聽而不見

總是等我火大了才有反應
這時的我不兇才有鬼ㄌㄟ

唯一有進步的是
我已經能從大聲之後轉回較正常的音調了
可是還是要再改進

老公常說 他也會生氣 但不會大聲
呵呵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藝術了
改變自己的惡習真的好難
還好現在有老公在一旁協助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