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在客廳接 42" 液晶電視(Benq SH4241)的電腦葛屁了,只好把手邊的 IBM ThinkPad T60 拿來接在電視,T60的延伸底座(Docking station)有DVI介面,所以買了一條DVI to HDMI轉接線,就可以接到電視的HDMI端子。

不過很奇怪的是,Full HD(1920x1080)沒辦法全螢幕,會有黑邊,1280x720也是一樣的情況,爬了一下Google,網友們都說用新的 ATI Catalyst Driver,有個選項是縮放比率,調成0就可以了,可是我抓了最新版的驅動程式還有工具,安裝的時候好像會偵測不到顯示卡(X1300),不會安裝驅動程式!只有 Lenovo原廠附的驅動程式才可以正常安裝驅動程式,有夠怪的!偏偏原廠附的驅動程式沒有網友們所說的那個選項,只有要不要放大至全螢幕的選項,我選了還是沒用!ORZ!目前暫時只能用 1360x768 的解析度,有全螢幕而且看起來蠻清晰的!吼!一整個怪!尚待努力中!

在爬文的過程中,有找到 Benq SH4241 進入工程模式的方法,先記錄下來,有空再來研究工模中的選項,找找看有沒有解法!

第一層工程模式,依序按

  • 【目錄】→【下】→【1】→【0】→【3】

接著按

  • 【下】→【2】→【5】→【8】

可進入第二層工程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