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今天有強烈颱風薔蜜直撲台灣而來!
接近中午看風雨狀況還好,打算找個簡餐店吃午餐!
本想去中和古早傳說, 可惜颱風天沒營業, 後來發現集客有開, 而且在呼朋引伴之後, 竟然有七家(晴, 倫, 翰, 霆, Max, 琦, 詠)要來共襄盛舉, 真的是風雨無阻啊!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達集客東興店, 非吸煙區幾乎都被我們包了, 原本用餐的客人也受不了孩子們的噪音轟炸, 狼吞虎嚥的吃完趕快離開, 哈哈, 真的是不好意思. 連服務生都被我們吵得臉上三條線.

就這樣, 爸爸們打橋牌, 媽媽們聊八卦, 小孩子們玩著自創的遊戲, 在歡笑中度過了颱風影響最劇的時刻, 由於翰爸精準的消息, 晚上八點多果然風雨變小, 大家開開心心的道別, 各自回家囉!

照片:(如果名字有打錯的,先說聲抱歉囉,請隨時提出指正)


後記:
爸爸的大大車, 竟然在颱風的肆虐下罷工, 天啊, 烏漏偏逢連夜雨, 車子一直發不動, 電瓶的電也耗光囉! 一家人只好搭小黃回家, KiKi還哎哎叫, 說明天不能出去玩了啦! 算了! 明天再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