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春節,轉眼間寒假已近尾聲,趁著最後一個週日,宇媽熱情邀約大家到野柳,為這寒假畫上美麗的句點!

地點是在野柳的女皇餐廳,之前到野柳看到那麼多餐廳,實在不知道去哪家,這次得感謝旭中爸爸的推薦,讓我們可以吃到俗又大碗的龍蝦大餐!




小朋友們坐一桌



大人們坐一桌


這次從未在公開活動露面過的季蓁爸爸, 終於出席囉! 希望以後季蓁爸爸可以多多出來, 幫忙磨練這些小朋友們的體能!


旭中爸爸推薦的這家女皇餐廳, 不僅菜色豐富美味, 價格更是實惠! 真是內行才知門道!


大家酒足飯飽, 杯盤狼藉後, 旭中媽媽還特別準備了天燈, 不用到平溪就可以放天燈, 小朋友真是樂不可支!





野柳附近的海岸, 有個觀海平台, 很適合放天燈




大家寫上新年新願望, 這是第一個天燈



第一個天燈雖然有點破損, 但在大家齊心協力的努力下, 還是帶著滿滿的願望升空囉! (很抱歉隨身的數位相機, 到了夜晚幾乎全盲, 效果很差請看倌多包涵)











接下來每家都有一個專屬的天燈喔! 也都順利的升空! 真是太感謝旭中媽媽囉!


其中有個小插曲, 有個天燈, 由於突然一陣海風, 來不及爬昇越過電線, 就這樣掛在電線上, 整個天燈在電線上燃燒, 還好一下下天燈就燒盡, 沒有影響到電線, 真是把大家嚇得一身冷汗!


那時心中浮現的畫面是後面整排民家燈火突然熄滅, 如果是這樣我們一夥人就會上隔天的社會版 『民眾放天燈不慎造成野柳地區停電 ......』


天燈之後, 還有讓小朋友更High的事情喔! 宇媽精心準備的仙女棒, 孩子王翰爸拿出了春節沒派上用場的煙火! 哇! 人人都有獎!

















今年的寒假, 就在這龍蝦大餐, 許願天燈, 還有燦爛的煙火中, 畫上美麗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