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前天星期六(媽媽生日)中午,KiKi就嚷嚷著頭暈,量體溫沒有發燒,想說可能是肚子餓要吃午餐囉~到光復南路的泰之泰飽餐一頓,下午還跟倫家一起到內湖運動公園跑跑跳跳,晚餐的聚會則是選在內湖集客,成員有倫家、翰家跟我們家!直到回家洗完澡去睡覺,都沒什麼異狀!

前天早上起床,KiKi說她發燒了,馬上量耳溫,天啊,40.9度,星期天大部分的診所都沒開,只好到北醫掛急診,醫生看了看說症狀還不明顯且發燒第一天,再觀察兩天如果燒沒退就得去篩檢囉!拿了退燒藥跟一些症狀治療的藥!一整天,燒了退,退了又燒,感覺病毒的威力很強,燒都退不下來。姐姐很貼心的把她的冷熱敷袋裝滿冰塊給妹妹用!就這樣燒了一整天,晚上睡覺為了讓她比較好睡一點,就給她肛門塞劑!

昨天早上起來依舊是40度的高燒,覺得不太對勁,比以往的感冒狀況還要嚴重許多,決定到國泰醫院看林隆煌的門診,早上到On-Site的Qisda,把一些工作事項交代後就趕回家帶KiKi去國泰,星期一的小兒科門診爆滿,大部分都是來篩檢的小朋友跟小小孩。
KiKi做了篩檢,呈陽性反應,確定得了A型流感,要休息五天不能去學校,我們全家也得做好居家照護!醫生開了克流感的藥,說吃了就沒事囉!一天要吃兩次,晚上KiKi就退燒沒有再燒起來,我陪KiKi睡覺,第一次戴口罩睡覺,還好沒有窒息,呵呵。希望KiKi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cle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